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22日,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3人,实到5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审查情况汇报;通过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关于推荐选举固原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关于提名补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大会主席团关于选举固原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和补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全体成员,市政府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发改委主任、财政局局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