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22日,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政等10位委员分别就保护固原生态屏障、打造秦长城遗址文化主题公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应出席委员286人,实到256人,符合规定人数。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市委副书记杨刚,大会执行主席马玉芳、马莲、呼延俊杰、马宝福、杨彦文、杨志荣、杨自平、王政权、何学虎、张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呼延俊杰主持会议。

市委、市政府其他领导和固原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领导以及宁夏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应邀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在固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群众团体负责人以及中央、自治区驻固单位负责人应邀到会,听取大会委员发言。

在大会发言中,王双贵委员就保护固原生态屏障,实施好“四个一”林草产业工程提出建议;李政委员就打造秦长城遗址文化主题公园,助推固原全域旅游发展提出建议;杨茂平委员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提出意见;段军章委员就强化政策创新机制,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张郭锐委员就规范城区药店经营行为,确保医保账户基金合理使用提出建议;单永珍委员就以高度文化自信推动我市文学艺术工作提出建议;杨泽华委员就完善小学生课后托管,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提出建议;李建博委员就倾力打造营商环境,真情服务小微企业提出建议;师淑莲委员就发展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加村民获得感提出建议;虎久强委员就大力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努力提高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