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民营企业又稳又好发展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马玉芳参加工商联、文化艺术界委员分组讨论时说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参加工商联、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说,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民营企业又稳又好发展。

马玉芳说,2018年,市政协委员紧扣我市集中攻坚“六场硬仗”、加快建设“四个示范市”的目标任务,充分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工商联委员在社会事业、就业、纳税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应该重视民营企业家,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确保民营企业能够发展稳、发展好、发展壮大。

马玉芳说,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机遇大于困难,各位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选准项目。紧扣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准经济动态、产业导向、市场脉搏,在更高的起点上科学谋划,着力解决我市企业小、散、短、弱等问题,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借势造势,配置财源。根据固原实际,加快产品、品牌、管理、商业模式等创新,延长产业链,向产业链高端迈进,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寻求合作,借力发展,联强靠大。要守法经营,重塑形象。固原企业要立足固原实际,做大做强企业,塑造良好形象。同时,政府以实实在在的态度,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认真思考破解民营经济难题的对策建议,为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转型发展献计出力。要以商招商,再作贡献。民营企业家要走出固原,开拓眼界,敞开大门办企业,多招符合固原发展实际的优质企业,达到合作共赢,共建共享,带动固原民营企业又稳又好发展,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