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文风朴实,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符合固原实际。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指出了过去一年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年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苏开吉代表建议,要充实有关国防动员和国防教育的内容,做好“双拥模范市”创建工作,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壮大民兵预备役力量。

邱国东代表表示,市委、市政府为部队职能建设、业务能力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要继续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