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张柱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2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带领市分管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春运、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细化工作,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5.jpg

在天豹固原汽车站,张柱查看了解车辆调度、旅客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运输企业要合理组织运力,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日检、趟检等安全检查,科学调度,充分保障乘客出行需求;要规范管理流程,严格安检各个环节,细致排查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驾驶员和车辆运行安全管理;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积极有效应对降雪等特殊天气,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通畅。

6.jpg

在新时代购物中心,张柱详细了解蔬菜、肉、海鲜等各类商品价格、货源和销售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要求加强市场供需监测,做好货源组织,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要早做好消防应急措施和危险隐患排除,营造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