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驻固武警官兵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驻固武警部队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原州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马汉成和环卫工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早餐补贴落实、工资收入等情况。马汉成说,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外来客商都明显感觉到这几年固原的城市变干净了、变漂亮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正是你们起早贪黑、顶着严寒酷暑的辛苦劳作,才有了市民的舒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环卫工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环卫工人相关待遇政策,研究建立工资增长机制,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再作新贡献。

在武警固原支队,马汉成对部队官兵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马汉成说,驻固武警部队在国泰民安、人民幸福方面值守尽责、保驾护航,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希望广大官兵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柳富、肖志光时,马汉成和他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