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汉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要与市委理论学习统筹衔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周密安排学习计划,在学习内容安排上力求全面、突出重点。要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大战略”、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态建设、乡村振兴、脱贫富民、民族宗教等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专题交流等形式,真正提高各方面工作能力和水平。会议原则同意《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送审稿)》,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贯彻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市长、副市长和秘书长工作分工,审定了《2019年固原市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