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玉芳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市政协工作,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实效。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和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落地生根。要着力强化整改落实,积极整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市政协党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