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娟获评我区“身边的感动”人物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6日,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的2018“身边的感动”颁奖典礼在宁夏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由自治区文明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消息报社、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承办。

颁奖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出一段段令人感动的事迹,不顾个人安危、以生命为代价转移受灾群众的人民警察王永良;用生命兑现承诺的乡镇干部马新娟;独自撑起一片天,不离不弃照顾婆婆二十余载的好媳妇刘凤珍……一件件感人的故事如涓涓细流,沁人内心。现场观众时而掌声不断,时而热泪盈眶。

据介绍,“身边的感动”评选和颁奖活动,通过向全区所有主流媒体征集2018年度报道的发生在宁夏或者发生在宁夏人身上的正能量事件,经自治区和五市主流媒体推荐,最终筛选出11个正能量事件获奖,对事件当事人进行表彰,报道获奖事件的25名记者荣获好新闻奖。自2016年起,新消息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已举办两届“身边的感动”评奖及颁奖活动,共表彰了侯金知、兰雪婷、顾淑琴、陆秀英等19个个人和3个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