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与实务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4日,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与实务专题培训班在市区万和大酒店开班,培训班由市科技局、市科协及各县区科技局联合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规上企业负责人和科技型企业家等2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围绕“创新、创业”主体,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讲座教授黄小星等专家教授就“互联网+农业”实践应用及其未来发展趋势、科技创新驱动及乡村振兴与品牌策划、科技项目管理、如何归集统计R&D经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归集会计核算等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与文化深度融合,激发产业新动力,培育、扶持和鼓励我市科技型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研发活动,规范企业科技项目资金支出管理和企业财务管理制度,使科技型中小企业用好政策,找准发展和创新突破口,提升我市科技型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也为相关成员单位提供了交流与合作服务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