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进移民新村示范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期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公布的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中,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进移民新村示范项目位列54个示范项目之一,验收结果为良好。

2015年6月,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进移民新村项目获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创建资格,正式启动。公共文化服务进移民新村项目围绕构建和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这条主线,通过建设移民新村文化阵地,开展特色文化体育活动,发展壮大文化队伍,创作农村精品文化,不断丰富移民新村精神文化生活,项目实施取得良好成效。

2018年9月项目验收中,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进移民新村示范项目创建工作,认为我市项目实施部署安排到位,措施实施得力,为西部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