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启动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的部署要求。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以新面貌、新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这条主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政治素质锤炼、服务群众本领、攻坚克难担当、风险防控意识五项任务,理论联系实际,多形式、多载体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将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多面手,为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保卫战和阻击战提供坚强舆论支持。要把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基层,要与人民群众需求相结合,创新思路、内容、形式,开展多样性活动,拿出接地气、带露珠的作品,总结经验、推广典型,让党的政策切实落到百姓心中。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种能力,实字当头、立足民生、勇立潮头、引领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