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部署的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全市上下同心同德抓发展、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举一反三,学深悟透,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领导下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主动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中央和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依法履职,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作风、过强的本领担当尽责,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