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全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领导者战略思维水平和工作能力,4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志伟就“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进行专题辅导。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市在职厅级领导参加学习。

刘志伟是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国防大学军事学硕士、河南大学文学学士,主要著作有《理性政治》《谋略之道》《魅力领导》等,并多次为中纪委、中央办公厅、中组部、外交部等中央机关和地区举办领导科学与艺术、时政党建、国学与传统文化、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等讲座。

学习会上,刘志伟从思维变革、能力提升两个方面,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实例,对如何提升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和领导者创新能力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授和阐释。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参学人员对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如何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有很好的启发和思考。参学领导干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融会贯通,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和政协各工作(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中央、区属驻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