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督导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7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督导动员培训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督导组全体成员、市扫黑办负责人、各县区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市党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对参加督导工作的全体成员进行督导前培训。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有效发挥督导“加压器”和“助推器”作用,为实现扫黑除恶阶段性目标而努力。县区督导组和市直各成员单位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要进一步突出督导重点,严格按照程序督导。各督导组要在培训的基础上,全面掌握督导流程、规范等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察实情、摸实症、求实效。要强化纪律意识,各督导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公众监督,不断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各县区要紧密配合,按照督导组的安排开展工作,协助督导组做好电话举报受理、线索梳理、走访问询和下沉督导等相关事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