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邀请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王忠明作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特邀来固调研的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成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王忠明作专题辅导。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及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罗永红、马玉芳等市在职厅级领导参加学习,市委副书记杨刚主持。

王忠明从全国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再出发的路径选择、几大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发展民营经济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作贡献。

学习会指出,固原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固原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工商联等国家部委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民营企业的鼎力相助,希望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固原经济发展,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到固原投资兴业,助力固原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学习会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担负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市人大和政协各工作专门委员会、中央区属驻固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