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3日,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启动会,学习市委办《关于立即整改区党委巡视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市纪委监委11名同志迟到问题及全体干部扫黑除恶学习检查情况,学习《固原市纪委监委干部管理制度》,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开展工作。

本次活动以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日常监管进一步严格、内控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作风进一步务实、队伍形象进一步好转为目标,以整治思想认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整治工作纪律,着力提升干部形象;整治工作作风,着力优化工作环境为整治重点,查找理论武装、政治意识、党性修养、依纪依法履职、遵规守矩用权、加强约束管理、担当尽责、工作质效、探索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纪律抓起。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持立根固本,提升思想境界,坚持严于律己,模范遵纪守法,坚持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体现严管厚爱。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强化督查,落细落小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互促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