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6091108.jpg

会议指出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事关全市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自我革命的工作,各部门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实施,按照“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促进发展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责主业来抓落实,聚焦“一门、一窗、 一网”改革,全面推行具有固原特色的“163”审批服务新模式,实现思想观念再造、工作流程再造和大数据再造,对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的16个专项行动计划作出固原回答。

微信图片_20190516091113.jpg

会议强调

承担今年各行动计划制定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方案要求,把各自承担的工作放到全市通盘考量,进一步研究和谋划工作,避免把部门常规性工作列入行动计划。优化营商环境是各部门的一项本职工作,也是一项分内工作,必须坚持刀刃向内来部署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是各部门“一把手”的责任,必须按照全市总体方案落地落细,作出各自应有的回答。

会议要求

各行动计划制定的牵头部门要做到思想再解放、观念再开放,在找准问题、对准目标和精准施策方面下功夫,按照一张说明和一张表格的模板,突出问题导向,尽快组织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谋划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限时列出今年的具体任务落实清单,最大限度为广大市民和各类投资主体提供便利,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服务的“温度”,专心致志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