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红到隆德县城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带领市财政、科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隆德县城关镇就整体脱贫后的产业发展和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罗永红一行与城关镇负责人、吴山村第一书记和部分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城关镇整体脱贫后的产业发展和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罗永红指出,隆德县和城关镇主要指标达到全国平均水平,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符合国家和区、市要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脱贫质量较高,群众认可度较高,后续帮扶计划及巩固提升工作安排有序、措施有力。他希望城关镇要按照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依托“四个一”工程和特色养殖业,切实做好产业发展和脱贫后的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发挥种养大户、致富能人、合作社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规模效应,带领更多群众依靠勤劳努力实现共同发展,走上小康之路。要壮大村集体经济,选准产业、项目和载体,探索集体经济多种实现形式,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罗永红一行还察看了隆德县乐蜂源家庭养蜂场、吴山村养牛合作社、六盘山西麓野生菌菇驯化种植生产基地,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