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4日,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区博物馆广场开展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住建、公安、教育、团委、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以及六盘山热电厂、金昱元、职业技术学院等企业、学校参与了宣传活动。

a9d81744ef80d66fa7e109317acdc4b.jpg

1211986f2996a15860c6f2c240d6c90.jpg

    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各单位通过摆放展架、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面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市生态环境局制作知识手册、漫话环保记事本、生态环境知识100问、“四进”宣传资料以及环保宣传袋子、围裙、扑克、铅笔、帽子、伞等宣传品万余份,现场播放6.5环境日主题曲,集中发送宣传短信20万条,营造了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浓厚舆论氛围,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