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2019)中国苜蓿发展大会展览交易会

信息来源: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第八届中国苜蓿发展大会展览交易会于2019612日下午15:00在宁夏固原华祺伯爵饭店隆重揭幕。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洁主持。出席嘉宾有:固原市委副书记杨刚、固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贵、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国家草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会长卢欣石、宁夏草业协会会长张新勤、宁夏农垦茂盛草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克劳沃(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范龙、甘肃亚盛田园牧歌总经理张军、北京正道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进翚、甘肃三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新、固原六盘山草业协会会长邱雪峰。

本届展览交易会共分为三个参展区,分为室内标展和室外机械展,场地面积达2000余平米。参加本次展览交易会的展示单位40余家,参展单位是处于一体化产业链不同环节的相关企业,包括:草种、草捆、青贮、草颗粒、草粉等饲草企业、播种机械、灌溉设备、中耕机械、收获机械、加工机械、运输机械、动力机械等机械企业、农药、化肥、生物肥、配件、青贮、发酵剂、裹包材料等生产资料企业,在草牧业市场方面有杰出贡献。

此次展览交易会是国内现代草业发展成就的重要展览、优秀展示和交易平台,同时对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多年举办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展览交易会上,参会代表和企业家们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洽谈优化农业产业,夯实发展基础,推动在苜蓿制种、种植、机械、加工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和生产、使用模式;推进苜蓿与各畜种的上下游衔接,引导产业融合,助力产业发展。


展览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614150847.jpg

领导参观企业展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