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攻坚会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攻坚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总结盘点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研究问题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1.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考评验收之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与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相比,我市双拥工作还存在创城氛围不浓厚、思想认识不到位、争创活动特色不鲜明、政策落实打折扣等问题,需要认真研究,拿出有效政策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双拥工作,各县区、市直各部门、驻固部队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改进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以更加自觉的爱军爱民行动,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自治区“三大战略”,落实好固原“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提供坚实保障。要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在拥军优属上再加力、在帮扶解困上用真情、在双拥共建宣传上有创新、在军民融合发展上有突破、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再用力。

2.jpg

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形成党政军齐抓共管的双拥工作格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加强双拥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努力在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上实现新突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制定有利于推动双拥工作的配套政策措施,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争取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