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公布:我市6名个人2个集体受表彰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2日,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28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2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到表彰,我市6名个人、2个集体名列其中。

6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分别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张世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黄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彭阳县孟塬乡小石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彦宾,原州区张易镇党委书记田玉铭,隆德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理事长彭云珠,隆德县司法局沙塘司法所所长靳淑蔚;2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分别是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泾源县兴盛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