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农村电商实用型人才专训班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5日,由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西安农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期农村电商实用型人才专训班在六盘山创客汇开班,来自各县区80名农村电商运营人员参加培训。

学员将从店铺运营技巧、社群运营技巧、流量获取技巧、产品详情及营销文案撰写等方面接受资深电商专家的实战训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内外电商资源联动等方式,构建“看得见、学得会、带得走、干得了”的训后持续跟踪服务模式,避免学员听不懂、学不会、带不走、干不了的问题。专训班结束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跟进实施“固原市农村电商‘1+2’行动”,每名学员须至少传帮带2名当地电商从业人员,确保专训班教学成果可传导、可辐射、可复制。专训班举办期间,《今日头条》同步启动“彭阳红梅杏·山货上头条”电商扶贫行动,既给学员提供实训“教材”,又在更高层面推动固原区域特色品牌塑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