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办初中招生进行现场电脑随机录取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9时,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的2019年固原市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会在固原回中举行。

今年,市教育局根据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水平给各民办初中下达了招生计划,并于7月15日至16日进行报名,报名人数共计8308人,其中五原中学6149人,弘文中学2159人。录取现场,随着两名学生家长代表按下派位启动键,弘文中学、五原中学共计1050个录取名额由电脑随机录取,其中五原中学700人,弘文中学350人,目前录取结果已全部产生,并由公证人员予以公证。

现场邀请学生家长代表、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公证人、计算机专家、学校代表和市教育局、原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全程监督。同时,现场通过固原日报微信公众号、《今日固原》新闻客户端、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及家长,电脑随机录取结束后,当日下午公示被录取学生名单,届时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最终名单也将在《固原教育网》《固原教育招生考试网》、固原日报、固原发布、固原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示。请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带户口本、小学毕业证、2张1寸免冠照片,于7月19日和20日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