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市宣讲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开展的首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市宣讲。在家厅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公务员代表、各县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公务员管理工作人员和原州区公务员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看望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镇北堡派出所教导员郑建卫、西吉县马莲乡党委书记魏廷峰、平罗县陶乐镇党委书记丁志军;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彭阳县民政局负责人朱建鹏;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石嘴山监狱三监区监区长陶彦荣、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高翔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现场报告。他们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和所在集体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公务员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心系群众、勤政务实、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