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政务新媒体论坛举行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2019年固原政务新媒体论坛在市区华祺伯爵饭店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专家与固原政务新媒体账号负责人,参加“第七季网络达人浪固原”活动的网络达人,一同学习交流经验,探索政务新媒体发展方向。

论坛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侯锷主持3场圆桌访谈,15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资深政务媒体人,分别就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形势与新使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体制的新理念,新形势下政务新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的新路径3个方面展开交流,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顾勇华对访谈作了精彩点评。

访谈结束后,侯锷代表中国传媒大学政务新媒体实验室向固原市赠送了《中国政务新媒体(微博)年鉴·(2009-2018)》(全4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