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王洼煤业公司、鑫卓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发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隆德县六盘山中药资源有限公司、黄土地食品有限公司,金昱元化工集团、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据了解,今年1月至6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47.57亿元,同比增长11.65%,实现增加值13.4亿元,同比增长10.1%,位居全区第二。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中,重工业支撑有力,传统采矿业仍为主引擎,国有企业担当主力,重点县区拉动强劲。此外,上半年,全市列入自治区“3个100”的20个重点项目开工18个,开工率90%,完成投资3.35亿元,占全年投资任务的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