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马汉成巡展中阿博览会固原展区:提高知名度 寻求合作机制 把特色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等区市领导来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在中阿博览会固原展区,了解参展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参展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张柱、马汉成分别深入宁夏好水川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固原宏晨龙食品有限公司、宁夏中昂天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一边仔细察看具有当地特色的产品,一边详细询问,了解产品性能、加工、销售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并针对部分产品的使用效果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巡展过程中,区市领导对我市参展企业的发展和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在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意上下功夫,提升固原马铃薯、胡麻油、黄牛、朝那鸡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在产品技术研发上加大力度,尝试研发高端产品,提升农副产品的质量和效益,力促特色农副产品提质增效。同时,利用好中阿博览会这个平台,加强对外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寻求合作机制,把我市特色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保证产品质量,做出创意、做精包装,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本次中阿博览会我市展区占地300平方米,以“丝路明珠 大美六盘”为主题,展厅分为生态富民区、脱贫攻坚区、文化旅游区,来自我市各县区的43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主要有土豆粉条、朝那鸡、月子鸡、牛肉、蜂蜜、黄酒、中药饮片、小秋杂粮、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86个大类237个小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