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暨2019年“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暨2019年“民族团结月”活动在固原博物馆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的长征路,全力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迈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展出上百幅优秀作品,体现了全市人民努力脱贫攻坚、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精神面貌,受到社会各界人士一致好评。今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的长征路,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迈进,确保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