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意见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市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对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意见。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出席,市委副书记杨刚主持。

与会市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全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对全会有关文件提出意见建议。

马汉成指出,市委对这次全会高度重视,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承上启下关键时刻,全会在补短板、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作出部署要求,既立足当前,又谋划未来。

马汉成强调

●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把固原的发展谋划好。

●要传承弘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抓好目标任务落实。

杨刚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思考谋划、统一思想共识,善谋、善思、善干,全市一盘棋推动固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