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受自治区副主席、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汉成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志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是关乎固原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大事。全会进一步深化了市情认识,进一步谋划了固原发展定位,思路清晰、措施具体、要求到位,系统回答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回应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在固原调研时石泰峰同志对固原将来发展定位的要求,明确提出了“建好一个区、打响四张名片、落实好五大任务”的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张柱书记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导向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抓落实、结合主题教育抓落实,带头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在学习谋划上做好表率。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思路、开动脑筋,拿出落实目标措施的具体办法。要在破解难题上求实效。全会提出的“建好一个区、打响四张名片、落实好五大任务”与市委提出的集中攻坚“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目标一脉相承,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才能确保实现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的复杂性,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谋划,在破解难题上想办法、换思路、出实招、求实效。要在转变作风上见真情。始终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风转变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动真情、动真心、出实招,集中精力抓要事、攻难事、办实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招。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从现在开始,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和张柱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和明年工作、项目谋划,切实推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目标任务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