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领导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先进模范:送去党的关怀 致以崇高敬意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市政协主席马玉芳、市委副书记杨刚分别带队深入各县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功勋荣誉表彰奖励的先进模范人物、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人在市区开展慰问。

慰问杨文芳

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72岁的退休干部杨文芳家中,张柱与杨文芳回顾当年条件下基层工作的艰苦与快乐,希望现在的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光荣传统,以质朴的群众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慰问陈胜利

军队离休干部陈胜利今年89岁,参加过平津战役、张家口、大同、甘南平叛战斗并荣立三等功,参加了开国大典阅兵,先后被授予“解放东北”“华北纪念章”“解放奖章”“解放军功勋荣誉章”。张柱端详着奖章和老照片,对陈胜利在革命战斗中立下的赫赫军功表示敬佩,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生活。

慰问周维让

张柱还看望了解放战争时期参加工作88岁的离休干部周维让、获得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先进个人荣誉的退休干部武鸿宇,并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张柱还看望了曾在老山前线作战荣立一等功的退役军人周治山,在国庆节前夕向他致以祝愿。

慰问马国林

马汉成、王学军一行在西吉县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在乡复员军人杨生清,解放战争时期参加工作离休干部马煜龙,全国劳动模范王骥,2011年第三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马国林,每到一处,马汉成详细询问老同志和先进模范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和现在在各自岗位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给先进模范人物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马汉成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同志及先进模范人物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各级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做出的成绩。

慰问王骥

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和先进模范的保障待遇,悉心关照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模范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罗永红一行在隆德县走访慰问了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在乡复员军人赵国俊,1989年全国劳动模范赵效杰,1960年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新闻方面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工作者柳映池,烈士遗属魏关梅。每到一处,罗永红嘘寒问暖,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罗永红说,国家的快速发展凝结着老同志的付出和汗水,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慰问马志强

马玉芳一行在泾源县走访慰问了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在乡复员军人马志强,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禹爱莲、烈士拜金仓遗属拜思义,与他们共叙爱国情、一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询问了老同志、先进模范和烈士遗属的生活情况,大家表示要知党恩、感党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看到老同志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马玉芳说党和国家没有忘记那些曾经为人民付出过和现在仍在岗位做贡献的人,尤其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关怀老同志,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听到禹爱莲事业发展、继续创业时,马玉芳希望她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闯敢干的模范精神,继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带领更多的乡老父亲勤劳致富。

慰问陈刚

市委副书记杨刚在彭阳县走访慰问了在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韩宽、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战士中在乡复员军人马维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虎彩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陈强,与他们促膝长谈固原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并告诉他们党和国家不会忘记每一个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看到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年轻同志勤劳拼搏的精气神儿十足,杨刚由衷的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的发展,继续为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先进模范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勇敢拼搏、勤劳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