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市政府党组在西吉县将台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受自治区副主席、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汉成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志达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体瞻仰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了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集体聆听了反映红军长征的微党课,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上,周文贵、吴璞、何永吉等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目标,坚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把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抓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将台堡是三军会师的地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发出“走好新的长征路”伟大号召的地方,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体在这里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继承他们激流勇进的革命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长征路上行稳致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美丽经济、推动固原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市政府党组在主题教育中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使学习效果不断提升、思考层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好示范,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