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29日至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水利建设、市区城市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报告和《固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公路、水利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区城市管理工作、“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视察报告,表决通过《固原市红色文化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关于补选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指出,要规划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提档升级,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好保障。要构建新型水资源利用体系,优化水资源配置,确保与重大生态建设相配合、与经济功能区建设相适应。

会议强调,要科学规划,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形成“规、建、管”并举、相互衔接的城市管理体系。要完善机制,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营造全民参与、上下联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以创卫的成效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意识、提升文明素质。要查漏补缺,推动创卫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创卫工作的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推动创卫工作向精细化、制度化、全民化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