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陈润儿咸辉讲话精神: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 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陈润儿、咸辉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办好的喜事隆重精彩,办成的大事振奋人心,办妥的难事凝心聚力,经历非凡、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我们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要求。

◆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要广泛进行宣传,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坚定不移遵守和执行,研究新问题、探索新办法、拿出新举措,增强制度意识、抓好制度建设、按照制度办事,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0月25日,自治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陈润儿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陈润儿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一心服务人民群众;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五个方面作了讲话。

自治区主席咸辉在讲话时说,相信在陈润儿同志领导下,宁夏各项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我们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定团结协作干事业,一定全心全意尽职责,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共同把宁夏的事情办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宁夏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

◆陈润儿的讲话既是承诺,更是要求。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要按照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陈润儿、咸辉同志的要求,做好我市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