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14日至5日,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2个巡察组全部完成对市教育体育局延伸固原二中、固原回中)、固原一中、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市卫健委延伸红十字会、卫生监督所、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党组(党委、党工委)的巡察进驻工作。

市委各巡察组分别与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通报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市委各巡察组组长明确了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讲话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方案,聚焦党组(党委、党工委)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区、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督促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建设模范机关,发挥好“三个表率”作用。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时间从现在起到12月下旬。各巡察组在被巡察部门(单位)公共场所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电子信箱等以及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