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两红色景区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发表日期:2019-11-21 09:1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

11月20日,记者从市委统战部获悉,据《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此次命名的第六批61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中,我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突出主线、丰富载体、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讲好固原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总结推广民族团结进步典型经验,优化提升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功能,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的成功命名,将在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知识,弘扬中华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等方面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