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卫东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和思考,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通过理论阐述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聆听讲座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