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的实效性,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受自治区副主席、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汉成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志达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形成的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或提交书面发言材料,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思考,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推动工作的对策措施。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新时代新情况新发展要求,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履行职责,在调研中情况摸得实、掌握得清;按照调研主题把问题找得准、找得实;针对目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透彻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出了情况实、问题准、有分析、有对策的工作举措和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认真筹备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万玉忠说,固原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到了直面问题、着眼短板,聚焦职责、回应现实,关注民生、重视基础。他建议市政府党组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发挥好政府职能优势,抓紧抓实专题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

副市长王新军应邀列席会议并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