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固巡讲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全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固原。各县区分管领导,市直部门和中央、自治区驻固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固部队官兵,企业职工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中小学生代表,村(居)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报告团成员有退伍不褪色,自主创办驾校,为退伍军人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的驾校校长聂广进;有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的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兴庆客户服务分班组负责人郭立梅;有为改善我区医疗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医生赵飞;有带领当地农民致富奔小康的村支书罗忠诚,他们用朴实生动的故事讲述了离开军营,再续新篇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向身边的模范退役军人学习,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把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