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款速理赔中心智胜服务点挂牌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7日,固原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智胜服务点挂牌。该服务点适用于简易程序处理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当事人可以在事故现场自行拍照录入证据,然后到服务点进行理赔,事故处理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这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直属二大队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新举措。快处快赔服务点业务开展后,交警和多家保险公司联属办公,凡在市内发生轻微事故的机动车均可到快速理赔服务点办理相关理赔事宜。

服务点位于市区大原广场东侧九龙集团停车场院内,处理范围包括追尾、逆向行驶、闯红灯等公安部在线快处快赔21种全部责任情形,但不涉及无证驾驶、酒驾、毒驾、逃逸等违法行为。快处快赔服务实现快速拍照、快速撤离、快速定责、快速定损、快速理赔,有效减少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拥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