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给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给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柱紧扣全会主题,对全会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步骤、重点任务等,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远影响及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从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怎样深刻把握重大意义、如何深刻领会显著优势等四个方面,宣讲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张柱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谋划和推进固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和治理效能。

要把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结合起来,做好上下衔接、实现有效贯通,巩固和完善脱贫成效,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要通过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任务进行梳理研究,巩固深化改革事项,推动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