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鹏飞副市长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左鹏飞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戴耀骞、市交通局局长李占科陪同下,带交通、应急管理、运管、交警、消防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六盘山机场、固原汽车站、高速路口、固原公路管养分中心、火车站及交警春运服务点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单位春运运力调配、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春运安全防范、隐患排查整治、文明服务等情况,查看了公路保畅应急设备、防滑物资储备和各车站安检、售票大厅、车辆动态监控、消防设施配备等运行情况。

左鹏飞副市长对相关部门和各客运企业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安全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打造“和谐平安春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