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春节值班人员

信息来源: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和政府,先后来到彭阳县红河镇敬老院、红河镇友联村、红河村、武警机动第九支队五大队、交警分局直属三大队春运安全检查点、固原公交公司等地,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春节值班人员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马汉成与红河镇敬老院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友联村优抚对象路志文、红河村困难党员王保孝、固原公交公司困难职工李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怀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

在红河村村委会,马汉成看望了村干部王克正和扶贫干部梁雪玲,对他们扎根基层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他们新年有新作为,带领群众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家园。

在劳动模范杨鹏辉家中,马汉成感谢他对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固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武警机动第九支队五大队、交警分局直属三大队春运安全检查点、固原公交公司,马汉成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维护地方安全、保障交通秩序、方便群众出行的武警官兵、交通警察、公交公司职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值好班、站好岗,把平安幸福带给更多的老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