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部分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用品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8日,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厂房内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工人正在按照订单炒药、分拣、打包中药饮片成品,产品将发往自治区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从1月26日起,该公司就召集了全体员工复工,加班加点生产中药饮片,为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作贡献。

在保证生产订单的同时,连日来,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已为抗疫一线捐赠价值7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处方中药饮片。

在固原,为助力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役的企业不止一家。

为保障抗击疫情消毒液用品硬性需求,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转产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免费提供给防疫一线,力争最大限度确保防疫物资和产品生产供应,目前已捐赠消毒原液150吨;彭阳利康药业有限公司从1月29日开始加班,已生产加工2000包“黄芪金银花组合茶”,计划5000包均捐赠疫情防控一线,另加工各种疫情预防药茶21300份……

“最近疫情这么厉害,你上班不害怕吗?”

“不怕, 公司的防护做得很好,我们也想为社会出一份力。”大年初二,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员工胡银露接到通知要上班,立即赶了过来。为保证生产提速,胡银露已经连续加班近10天,她没有任何怨言。

连日来,我市三家自治区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全面复工,开足马力。我市积极推动企业尤其是防疫防控产品生产企业迅速做好复工报备,健全企业职工健康监测措施,采购配发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对复工企业进行全面消毒,对返厂员工进行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上岗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