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自治区党委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经济形势逐月好转,但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存在、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做到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两手抓,严把关口、落实工作措施、实行闭环规范管控;把内防反弹作为底线任务,压实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立足常态化,完善体制机制,堵塞防控漏洞;做好秋冬防范,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应对预案和保障准备工作。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