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国开行和农发行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2日,我市与国开行宁夏分行、农发行宁夏分行两家银行就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美丽新固原签订合作协议,我市与两家银行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得到加强。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参加签约仪式。农发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群星,国开行宁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加清及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柱说,固原贫困的根源在于生态,生态建设尤为重要,大力发展林草资源、夯实生态基础是固原脱贫的希望所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是国家战略,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固原在先行区建设中要坚定担当时代重任,特别在生态建设上贡献固原力量。签约仪式只是一个谋划未来的开始,双方要积极对接合作事项,细化合作内容,确定合作项目,推动合作协议落地生根。先行区建设工作要严格遵循市场规律,学习借鉴扶贫贷款模式,坚持遵循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积极对国家战略和总书记的期望有所回答,有所回应,有所贡献,力争高质量完成自治区赋予先行区建设的任务。

蒋群星和刘加清表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紧紧围绕固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职责,主动作为,改进服务,为固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固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马汉成代表市委政府对国开行宁夏分行和农发行宁夏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固原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中急需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国开行宁夏分行和农发行宁夏分行要给予地方更多支持,特别要在生态建设上为地方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使双方的优质资源、优质资产、优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力争把固原的生态名片擦的更亮,实现山绿与民富、保护与发展、银行与政府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