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2020年固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我市四县一区同步举行了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原州区启动仪式现场,各单位以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让大家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文明上网,责任用网。大家积极在文明上网签约墙上签名,以此表达自己安全使用网络的决心。

今年网络安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日活动,让网络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宣传,旨在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共同为建设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原州区委网信办干部 兰欣蕾】在活动期间 (原州区)还举行校园日 电信日 法治日等主题日活动 通过深入宣传给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提升全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中国人民银行固原市中心支行科技科科长 袁大同】网络安全宣传周其中的18号是金融日 我们人民银行将组织各金融法人机构还要进行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等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每一次活动 推动广大的网民 更好的懂得金融和网络相结合 使我们的网络安全运行更好的发展 。(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倩 毛文文  实习生 锁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