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考考生及家长代表走进宁师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6日,我市高考考生及家长代表20余人走进宁夏师范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招生录取过程,零距离感受高校“阳光招生”。

今年,宁夏师范学院总计划招录3112人。其中,录取区内二批本科普通文理专业计划1068人(含理科671人、文科397人),专业26个(含理科16个、文科10个)。宁夏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娟表示,招生录取工作开展以来,宁夏师范学院坚持高考招录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网络完成调档、阅档、退档、审核等各环节工作,履行招生录取工作岗位职责,严格落实“阳光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同时,邀请考生及家长代表亲临现场,了解招生录取流程、专业分配调剂办法等,“过程公开透明,招生方式很科学。”报考宁夏师范学院化学专业的考生杨芳琳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